close
這次的模擬考呀
跟第三次不一樣
因為第三次有很多人隨便寫寫就直接趴下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混的那些人呀
所以呀
要考(基測)的到901
不要考(基測)的到902
想也知道..
要考的基測的 指有18個(包刮我)
902可熱鬧的勒
他們很瘋唷!!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對比
901 安靜 902 吵鬧


我一半一半啦!!
考前沒看書也沒準備什麼
有看題目就不錯了啦!!
只不過不會的用猜而已((有的還猜對勒=ˇ=))
寫完  .... 睡覺 .... ((還好沒被老葉發現
                                不然我會打頭))
目前  我只知道我的數學  14級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爛透了 =  =
考完了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我還蠻在乎分數的
不過不是說很在乎啦~
是  期待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要去參加那個...
"原視音雄榜"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原住民的歌唱比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媽說 隨便你
哈哈哈哈哈哈
冠軍20萬元
亞軍10萬元
季軍5萬元
殿軍1萬元
優選5000元獎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拔..
可以的話..當然希望能拿到錢
拿到錢要幹嘛??
送給媽媽的紅包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啦啦 ...


對了對了
今晚我的手機要儲值
打給""小姐""
不然等等被火雞搶先=  =+
危險危險唷 >     <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8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