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念某個人

雖然一開始你都在玩我
雖然一開始你對我不是真心的
但是你想跟我複合
你說你很後悔
你說你不會再犯錯了
你說你每天想我想到瘋掉
你說 你很愛我...

我給你的回答
我已經不再敢信任你了
一開始我是多麼的相信
雖然事情已經過很久了
而今現在你給我的傷痕依然還在
我不想再受第二次傷害
不是我不信任你
是我不敢呀 >            <
你懂那是多麼的痛麻??
不管你在多做什麼...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
我們當乾兄妹就好...
維持這個關係就好...
我不敢給你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8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