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
聽到惹
他們要打史奴比的事
我聽到的時候
整個人緊張的要死
我一直告訴糙迪
『有事好好說麻
幹麻..
幹麻那麼衝動
難道你也不會這樣麻
奇怪...><』
但糙迪一點也不想聽
他還說 ..
沒有人是可以阻止的 ..
ㄇㄉ ..******
後來我很生氣的說了幾句髒話
從那一刻開始
我就再也不理他了
星期五那天
我顯的對他冷漠
他也曉得我選擇對他冷漠
所以他也不太敢跟我說話
我在笑 豆漿
他以為我在笑他
還回頭看我勒
才發現我不是在笑他

我衝到教室門口
告訴正好經過的史努比說
『宇軒...我保護你』
說完我馬上轉身離開
我沒多說什麼
我知道 ..我不怎麼靠得住
但我只想讓你放心一些
他們不跟你玩
我跟你玩呀

真的很不爽
是他朋友的話
就應該告訴他要改呀
就像之前
米奶態度很差
討厭規討厭
我們也有叫他改呀
並沒有像你們那樣
不爽就打呀!!

之前我兒子被打
還是一樣78呀
打完之後哪裡有在改??
泰勞也是一樣白目

我就是看不下去
我欠你ㄉ太多惹
這次換我報達你了

你們都長大了
行為還是那麼幼稚
我以為你們會很理智的處理
結果勒...
宇軒也真是的...

吼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8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