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病 and 恐怖的惡夢**

好想你唷 >    <
雖然每天晚上常常講電話
可是講完之後就好想你唷 XDDD
我還記得有一次
你說等等再打 我要出去吃飯
後來呀 等呀等
我睡著了˙=口=
而且說好10點45分打給你
結果我已經熟睡很久了=  =
你還傳簡訊問我說 你睡了喔?那我不吵你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我馬上爬起來
打電話給你
結果...
你還沒睡耶= ˇ =
開心開心!!  >  ˇ   <
可是隔天早上起床
爬不起來
好睏唷
不過我還是有去學校唷
有遲到啦=口=
就想說 好吧!! 早自習來補眠
結果!!被老葉發現 ...我被打頭了 ㄒ__ㄒ
痛耶..
我記得有一次
我跟你講電話時
我的$$快沒了
手機 嘟-- 一聲
就醬很突然的掛掉了 =  =
後來呀
我作惡夢耶@@
夢到我和你被迫吸毒
而且我記得是我和"小姐"經過正在吸毒的年輕人
我們兩個被抓過去
他們好像用打針的注射到我們身體
那畫面很恐怖
因為毒品是液體而且還噴出來
打完之後
""小姐""    ((註::小姐就是我老公啦~  =  =))
小姐突然跑走
不知道跑去哪裡
我很擔心你說
結果你跑去涼亭
涼亭那裡 火雞 小霸 米奶 香茶 一群人((我們九年級的))聚在一起喝酒啦!!= ˇ =
花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看到小姐你蹲在椅子上
我馬上衝過去抱你
問你怎麼了!!
結果你在睡覺 =  =
很靠北的夢  =  =
後來呀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裡喝酒
突然有黑熊跑過來要把我吃掉@@
不吃他們 偏偏要吃我
牠追 我跑呀
後來我被嚇醒
好恐怖唷  >   <
後來我就繼續趟下去睡呀
哇靠!! 還沒完!!
=     =
整個傻掉了
後來呀
我們一群人繼續喝
那隻黑熊又跑過來了@@
我好怕唷  >  <
精采的來了!!
你們一群人保護我
結果那隻黑熊被你們拿來當下酒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惡夢結束-----
重要的是..
小姐 ... 我好想你的說
ˊ   ˋ
有時候想你的時候 都會想到哭 ˊ  ˋ
小姐  我很想你啦!!  >      <

這次的模擬考呀
作文的題目是 獨處時刻
在寫作文的時候
我有提到你耶
也有想到你
因為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在想你
想著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事
想著我們是怎麼開始的
想著想著 心裡有少許的開心
但是...有多許的難過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啦~



老公  老公

我每天每夜
   每分每秒
都好(在)想你

你是不是也是跟我一樣??

每天每夜
每分每秒 都在想我呢??

我很愛你
你也是愛我的 

對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8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