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婐哪有愛理不理的

昨天是你自己要跟我說掰掰的

我就想說你應該還有事要忙拔

所以我才跟你說掰掰

所以才把電話掛掉的呀

你這樣說婐

婐會覺得很莫名 @@"

寶貝

你怎麼辣ˇ

好像怪怪的

是婐多心呢麻??

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 D

之前聽香茶說  "聽金茶說  你搭寶貝好像有在跟小倩學姊(前女友)通電話" <<一堆婐不想聽到的話>>

婐聽了  心裡好難過>      <

後來香茶又說 "可是金茶的話不太能相信.因為他有時候會騙人"

可是..我覺得這是真搭

之後 那一天 我整個心情不是說很好

後來  隔幾天之後

我傳簡訊跟他說

你是真搭愛我麻??
婐希望你能老實的告訴我...
婐不想被騙...

之後晚上他就打電話給我

他告訴婐
我才懷疑ㄋ!!

我就說
是不是我們不夠相愛
所以懷疑彼此

挨呀呀 >     <

那晚上

我的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8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